----雷婷生日前一天---

萬鈞依然帶著有些興奮的心情,望了雷婷家門前的樹上,又看了看手機再三分鐘就是你的生日,拿出手裡的彈珠看看,說真的,他還是很開心的能夠當第一個送雷婷禮物的人,12:59正當萬鈞要把禮物送到樹上,不過就看到大東手上拿著東西,一臉開心的直往雷婷家的門口等著,自己趕緊躲起來

,雷婷開了門幹嘛?””驚喜!””你怎麼知道我今天生日?””通訊錄上都有寫阿萬鈞看到雷婷和大東的甜言蜜語,或許自己真的沒有機會,不甘心嗎?為什麼明明自己幫雷婷過生日那麼多年了,卻比不過一個跟雷婷認識不到一年的人呢?萬鈞自嘲了一下。

隔天早上,也就是雷婷的生日,雷婷因為大東送的高跟鞋而整天都得穿著它,穿著不同於平常的裙子和高跟鞋,大家都驚呼連連的直誇她漂亮。止戈也抱了一束花來送給雷婷不好意思,我們剛剛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禮物都是臨時買的,這些禮物是我和嫣嫣孩有辜戰合送的嫣嫣遞出禮物生日快樂””謝謝,你們的心意我很開心,有沒有送禮不重要雷婷對他們笑了笑

。宇威也走上前,瘖跟在後面...雷婷,雖然昨天我們有小小的衝突但我和我們家小姐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宇威也拿出了精緻的小禮物謝謝,昨天的事希望你們不要太在意雷婷拿出King的姿態,昨天只是被汪大東氣到火氣有點上來,說來都是汪大東的錯!’雷婷在心裡暗想

萬鈞在教室外才是在想雷婷,至少你現在是快樂的吧!’

晚上雷婷因為穿了一只天的高跟鞋而不舒服,大東公主抱的把雷婷送到家門,但是看到萬鈞從家裡出來,雷婷趕緊要大東放她下來你怎麼會來?””孫管家看到我在外面站很久,就叫我先進來等重點是,他等了很久!”我有些話想跟雷婷說,你應該不會介意吧!”這是自己最後一次請大東離開雷婷了當然不會,先走囉!”大東對了雷婷說完,就瀟灑的離開了生日快樂自己還能保持冷靜的跟雷婷說生日快樂,強押下心中的悲傷老規矩萬鈞放了一顆彈珠在雷婷手上不管你許什麼願望,我都會幫你達成老規矩,或許在幾年後,是不是只有我守著這個老規矩? “謝謝,我就知道你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的生日怎麼可能,一輩子,我都記得你的生日,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需要一點時間,來面對你和汪大東的戀情對不起,我還是傷害了你” “你再說什麼傻話,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看到你跟汪大東再一起那麼幸福,我也真心替你感到高興” “謝謝” “但我還是會繼續你歡你” “不過期限只到今天晚上12點之前,你生日結束之前,過了12點,我就會把你當成家人,真心祝福並且守護你和汪大東的戀情一口氣說完一串話,如果稍有停頓,很可能他自己就先垮了萬鈞,謝謝你你的支持度我來說,真的比什麼都重要雷婷真心的看著萬鈞要不要先進…”… “先走了再不走恐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緒直接再雷婷面前崩潰。跑到大街上,心情非常的複雜,深深的深呼吸一口氣,眼淚就快奪眶而出,這種感覺,比什麼都來的痛,那些和雷婷兩個人,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如今已面目全非,或許當時只有自己在一廂情願,只有自己對雷婷感情太超過,只有自己..只有自己默默忍受這種孤獨的感覺,雷婷有汪大東戀愛的甜,而自己呢?只有失戀的苦!為什麼?喜歡了那麼久,那麼久才說出口,還是被拒絕了,但是能怪雷婷嗎?好像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折磨自己的。想著想,後面傳來一陣喇叭聲萬鈞!”一位女子跑萬鈞拉到街道旁,看到了他又透出那種受傷害的眼神,她把他拉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靜靜的陪在他身邊,萬鈞過了好一陣子才轉過頭來瘖,你怎麼在這裡?”為什麼總是在受傷害的時候遇到瘖在家裡有點悶,就出來逛逛了那個方向是雷婷家的方向吧,看來是去送禮物了,又受傷害了是嗎?為什麼我老是看到你那受傷的眼神? “還好嗎?”瘖的聲音這時讓萬鈞抓到溫暖嗯,過了今天應該,就沒事了自我催眠是嗎?那我怎麼可以拆穿你? “我會幫你瘖沒由來的說出這句話謝謝萬鈞也沒由來的接受,接受什麼?兩人心裡都明白,瘖的意思是要幫她度過忘記成為家人的這段時間,而萬鈞對瘖的信任直覺得跟瘖想的一樣,有個人陪,還是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焰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