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和雷婷已經互相表白,北香蕉也已經轉來

-----------------

 新加人介:呼延覺羅瘖:呼延脩和戒的妹妹,幾年前也有來過金時空出任務。

 

斷腸人,你這樣真的太危險了!”大東擔心那個人還會來找斷腸人的麻煩,對於一點武功都沒有的斷腸人,這實在是太危險了唉!不用啦!我只是個平民小百姓!斷腸人極力的想要讓大東放心誰說不用的!”在他們討論的時後突然一道人影出現在斷腸人旁邊!”兩人反射性的倒彈你是…”大東靠近他仔細端倪端倪!!脩的妹妹,瘖!”兩人同時反應過來嗨壓!真的是好久沒有見到你啦!!!”斷腸人跟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小瘖小瘖讓我猜猜,你一定是你們鐵時空盟主派來保護斷腸人的對吧!!”大東得意洋洋的搭上瘖的肩膀,其實他有些把瘖當成了脩,兩個人的氣息很像,個性也很像,他把對脩的想念無意識的放到瘖身上!而且不只是保護斷大哥,也是來協助你的瘖說道協助我?不用吧!我始上最強高中高汪大東耶!”大東的自大狂又發作了大東哥,我聽把話說完可以嗎?”瘖使用呼延家的冷刀眼讓大東乖乖閉上嘴,他的冷刀眼真的是跟脩有的比了我會在斷大哥的身上放上鐵時空特製的『靈報』它的感應非常靈敏,只要有心人事接近你,那個人的臉部和基本資料就會傳到我的手機””!鐵時空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阿大東讚嘆鐵時空竟然有這種高科技。瘖把裝置放到斷腸人身上斷大哥,最近還打擾你的生活了瘖恭敬的說,畢竟這種無時無刻被人監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不會不會,還是我麻煩你要陪我這個大叔呢!”斷腸人也很敬佩瘖,因為他跟脩一樣,總是把自己的責任看著很重不,這是小瘖的職責””好了好了,小瘖斷腸人你們兩個就不要在客套來客套去了!”大東極為不適應這種客套話不過你要住哪裡阿?不會是跟斷腸人一起住吧!!不好吧!我知道你雖然對斷腸人信心有加,但是你要知道,有時候男人獸性大發可是止不住的大東擔心瘖的安危和不是適應,順便虧了虧斷腸人汪大東小朋友!你這是什麼意思阿!不過說的也是,還是不要跟我這個大叔住在一起好,不然住汪大東家吧!有刀瘋和刀鬼在比較安心斷腸人也為瘖擔心,畢竟一個女生離鄉背井的,有個人好照應阿!”嗯,這樣也好,大東哥,可以帶我去找你們班導嗎?聽說現在是雲寒姐,盟主已經幫我辦好入學手續,在終極一班””當然!!小瘖姐,這邊請~”大東伸出手像個好紳士不要這樣叫,聽起來跟你一樣老瘖嫌棄的撇了大東一眼哈哈哈,汪大東小朋友,好好保養保養吧!”斷腸人嘲笑著斷腸人你!!!””斷大哥,我們先告辭了瘖趕緊推了大東走,不讓他有機會在跟斷腸人鬥嘴

---------終極一班-------

好了!同學上課了回去坐好,老師有事情要宣布雲寒拍了拍講桌。雷婷汪大都怎麼還沒來?不會又翹課了吧!’ ”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我們請他進來吧!”先進來的是汪大東金剛姐姐!你耍人阿!東哥已經不是轉學生啦!”但是被而後進來的人止住了。她白皙好看的皮膚被上輕輕覆蓋在眼睛上方一點點的地方的自然褐色頭髮斜劉海,製造了些神秘感,身上的黑色皮衣皮褲不用說,震攝了所有終極一班,身上自然散發出令人畏懼的王者氣息,這也讓一直在淺睡的中萬鈞醒了。高挑的身材,纖細的手臂以及腿,手上的鐵製以及皮製手環更顯纖細。大家好,我叫風焰瘖瘖率先開口,以匿名在金時空才比較不會被發現。好聽有磁性的聲音更讓大家敬佩,他有種至高無上的感覺”so 漂亮!!”金寶三彷彿快流口水了各位同學,以後小瘖就是我們終極一班的同學了,還有!她,我是汪大東罩的,哪個低等生物想要動她,就給我試試看!”大東邊講邊搭上瘖的肩膀邊瞪著金寶三阿哈哈,東哥阿,我沒有想要動瘖啦~”金寶三蹭到大東身邊!閃一邊去啦!瘖,找位子坐吧!還是你要坐我旁邊?”對於一個女孩子在異鄉,大東要給瘖一個安全感,才不會對不起脩。…”瘖看看了四周,金寶三他們三個和黑豬白豬巫喔金華豬這些小小咖狂指著自己旁邊的位子,瘖看看大東,表示他真的找不到位子…”大東本想要就讓瘖坐自己旁邊,沒想到… ”坐我旁邊吧!”一個低沉而有力的聲音出現在眾人的耳朵,大家紛紛轉頭看著那平常總是沉默的男子,他或許是想要轉移自己對雷婷的注意力,也對瘖沒有所謂的厭惡感哈哈,中萬鈞,還是你夠朋友!”大東開心的拉瘖到萬鈞的旁邊,叫金寶三拿套新的課桌椅來謝謝或許有些平淡的聲音向萬鈞道謝不會萬鈞也意外的回應了她。雷婷汪大東!你是怎樣?昨天才到手的今天就膩了是嗎?!!’雷婷明顯得吃醋了,從大東的手搭在瘖的肩上時,就開始用十萬伏特一直盯著大東看。汪大東!”雷婷用著氣憤的眼神看著她怎麼了?!我知道,吃醋了對不對!”大東指著雷婷開心的笑著,有女朋友為自己吃醋的感覺真好誰吃醋了!”雷婷害羞的別過頭~你沒吃醋~”大東鑽到雷婷的旁邊,兩手握頭小力的在雷婷的肩上按摩走開啦!噁心雷婷又更害羞了,但大東靠的更近你很煩耶!靠那麼近幹嘛啦!”雷婷被大東豐富的表情逗笑了。在教室的最角落,有個人還是忍不住的看向雷婷和大東,他的眼神透不經意的流露出被傷害的眼神,被坐在旁邊的瘖捕捉到了。辜戰三人看到瘖的到來開始小聲的討論起戰,那個女生好有王者的氣息喔!感覺就很強!”止戈起了好奇心跟辜戰討論嗯,真的很強辜戰也有同樣的感覺嫣嫣,你覺得呢?”止戈問了問嫣嫣的意見,畢竟嫣嫣的第六感很準,而且他也是女生,應該更有感應嗯,很強嫣嫣肯定的說喝,看來有新的人選了辜戰的戰鬥慾又起來了,有意思的偏頭看向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焰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