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中萬鈞一如往常的坐在頂樓感覺讓人很想哭瘖坐到萬鈞旁邊,其實瘖也覺得自己奇怪,自己也是不會隨意對陌生人如此的特別關心,或許是他跟子己很像吧! 萬鈞偏頭看了看瘖,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種形容詞形容他,他真心好奇什麼意思?” “你喜歡雷婷瘖使用肯定句,看著萬鈞有點驚訝的看著自己。明明只是來終極一班一節課而已,為什麼看的出來自己喜歡雷婷。你怎麼知道?” 瘖意味的看著萬鈞從你的眼神瘖又把視線放到了遠方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很難過,看著大東哥和雷婷的一舉一動,努力的想要忽視,因為看了只會讓自己越痛萬鈞聽著瘖在訴說他此刻的心情,完完全全的說中了,這時候有人懂自己真好,萬鈞開心的淺淺一笑。而當萬鈞正在慶幸自己還有知己的時候,瘖眼神卻黯淡了下來。不過一會又隨即恢復了,轉頭看了看萬鈞你笑起來很好看瘖被他這麼一笑有點嚇到,不過與其擺著那一張酷酷的臉,還不如像現在真誠的笑,因為他笑的,好像小孩喔!瘖滿意的盯著萬鈞看,萬鈞看瘖一直盯著自己,抬起手在瘖的面前揮一揮!”萬鈞叫叫他?”突然從自己的自我世界裡跳出來,擺出了一個無敵讓人笑的呆樣哈,為什麼你一踏進終極一班的時候,明明那麼酷,現在怎麼有點…”可愛?!萬鈞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有點什麼?”瘖偏頭没是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萬鈞突然對瘖提出邀請,不知道,因為眼前的人就讓自己很安心當然瘖又變回那酷酷的樣子。萬鈞意識的撥了撥她那有點亂的頭髮叫我萬鈞就好” “嗯,那你要回班上了嗎?””

 

終極一班----

我要找我們家小姐!””你們家小姐是哪位啦?””終極一班沒有正常一點的人來跟我講話嗎?”終極一班突然傳出騷動聲發生什麼事了?”萬鈞其實有點為雷婷擔心,而瘖卻覺得這個聲音非常熟先進去!”瘖幾乎是小跑步的跑進終極一班宇威!”一到有力的聲音傳入一班,止住了吵鬧小姐!”那個闖入終極一班的男子跑到瘖旁邊畢恭畢敬的,完全沒有剛剛的固執威嚴怎麼會跑來?!’瘖傳音入密給宇威,皺了皺眉頭,不會是… ‘是大少主和二少主讓我來的瘖聽了有點無奈,這又不是她第一次到金時空了,脩和戒有必要這樣嗎? “瘖,你沒事吧?”看到瘖皺眉頭,萬鈞以為她不舒服没事,各位同學不好意思,她叫宇威是我家的管家瘖一實想不到什麼職位給宇威。再次以非常有威信力的震住終極一班以後不要隨便在我的地方撒野!”雷婷不爽的坐在沙發上說道,一位男子隨便的闖進自己的終極一班說要找人,而差點跟終極一班的人衝突!說話一定要那麼難聽嗎?宇威還沒說完整句話就被瘖檔下來了好了宇威!”宇威乖乖的回到了瘖的旁邊,宇威突然的來,自己根本還沒有跟一班的人混熟,又要怎麼讓宇威有地位?對於人生還地不熟的瘖頓時感到無助,但是她的王者氣息卻沒有因此而消失好了好了~没事的馬!金寶三!”大東趕緊來幫瘖解圍趕快再拿一套桌椅給宇威坐!!快點快點大東感覺道了瘖的不適應,他怎麼可以讓脩的妹妹感到一絲不安阿!看道脩都派所謂的管家來了,表示他真的擔心,怎麼好意思麻煩別人又讓別人擔心別的呢? “没事没事大東拉過瘖的胳膊拍拍他的肩,瘖感受到大東的溫暖,微微的笑了” “先坐吧!”萬鈞也開口了,他不經意的感受到瘖的不安,直覺得想要保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焰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